媽媽桑

长时间没更新就是坑了,勿念

【巍澜】圈里圈外(1)

论坛体,娱乐圈梗。追过我文的都知道我很容易中途掉链子让结局失控,所以佛系看文。非ABO但有考虑生子,如果触雷就算了吧。

以下,正文。

粉红楼>娱乐八卦[我要发帖]

鸭哥今天爆尿的戏霸是沈教授???
rt 6魄书+剧死忠粉一枚,求解各位大神鸭哥这条爆尿说的是不是沈教授
[图]
鸡同鸭讲V:某热播名著改编网剧的主演大咖之一,演技跟脾气成正比,没他的允许场内演员不准改一个字一个表情,某咖位相当的“半红”因为正式拍的演法跟试镜时候敲定的不一样,被大咖当场吼停不说并且在后面的拍摄过程借口“入戏太深”明明都喊停了还打了半红好几个耳光。别问大咖为什么敢这么横,贵圈踩高就低就这么现实,而且人家是制作人兼男一号,随时都能换演员。

1L
卧槽,居然有6魄淑芬出现,握住

2L
大咖=沈巍 半红=赵云澜,交卷下课啦

3L
LZ一开始就点名说自己是六魄粉了还让猜爆尿?莫不是故意黑我沈教授的敌军吧[抠鼻]

4L
喂喂,LS各位学霸是怎么对号入座的?贫尼一点都摸不到头绪呀

5L
戏霸你大爷,哪家戏霸亲自给片场送水送夜宵的[怒火]随便看个野鸡爆尿也敢扣我家沈教授头上,真以为沈家班的人都跟老干部一样不玩微博不上网的[怒火]

6L
预计沈家班S还有十秒到达现场[拍手]

7L
@4L 小尼姑你毛都没有肯定摸不到头发呀[坏笑]另外你们居然叫他“鸭哥”[吓]我一直都是叫“鸡哥”的[微笑]

8L
我也是叫的鸡哥[微笑]

9L
鸡哥+1[微笑]

10L
[冷汗]现在不是讨论鸡鸭的问题,这楼的主题是沈巍到底是不是爆尿中的戏霸[冷汗]

11L
名著改编网剧=六魄 男一+制作人=沈巍 送分题好嘅

12L
抱住楼上,这将是你的送命题[哭]

13L
楼上吃顿好的[便便]沈家班战斗力堪比洪水猛兽

14L
11L不要乱带节奏,改编网剧这么多凭什么说是我家沈教授[刀]

15L
沈巍是6魄男一号?我一直以为赵云澜是男一的[吓]

16L
男一必须是我家小澜孩吧[抠鼻]沈巍自己都说了这部戏是带新人的[思考]

17L
LS两个是不是没看简介,6魄双男主的[白眼]

18L
MMP哪里来的疯狗造谣乱咬我沈教授?拍戏严谨要求高就叫戏霸了?你丫滚出去看抠图滴眼药水没人求你追剧呀

19L
庆祝六魄网播量破10亿[拍手]

20L
这条料是乱写的吧,“咖位相当的半红”??是我理解能力有问题?如果大咖是沈巍跟他咖位相当的能叫半红??

21L
如果大咖是沈巍那跟他咖位相当的必须是大叔呀[大笑]虽然一直追鸡哥的料不过这条的确真假掺半屎中带糖,沈巍都快奔四十的人了不管是年龄咖OR演技咖OR名气咖跟他相当的都不可能是半红[微笑]

22L
排楼上,我也觉得这条料像假的,前半段说得太细一看就是六魄,后面又编得太槽根本骗不了资深老粉,估计是看六魄大红赶着蹭热度吧

23L
沈巍居然快四十了[晕]我一直以为他才出道的好吧,那胳膊腿儿脸蛋儿,嫩得都能掐出水来呀[色]

24L
[大哭]我以为自己饭上了一口小鲜肉还怕他嫌我老不敢去接机,结果居然是一块比我爹还老的牛排[吐]六魄阿姨好想哭[大哭]

25L
沈巍70后擦边球80前,你们自己算算他多少岁了[冷汗]现在的小学生暑假作业都太少吗?追星也不上度娘看看爱豆资料[冷汗]

26L
沈家班可真能带节奏,一句“要求高”就想把话题带过去,沈巍戏霸的事是赵云澜上节目亲口说的好吧[抠鼻]

27L
赵云澜大屁眼子他的话别信[吐舌头]

28L
赵云澜??十八线开外别来倒贴我家教授好不啦?要不是沈教授提携他还不知道在哪个剧组跑龙套呢。

29L
真不知道赵云澜哪里帅[抠鼻]一个90后看起来比教授还老居然也能挑大梁演男主[吐]

30L
六魄第一集看到赵云澜那张老脸就放弃追剧了。全靠沈巍单人CUT续命[再见]

31L
赵云澜真的是90后??我不是黑,但是他看起来真的比沈巍老[微笑]

32L
拜托各位颜控能不能不要用剧照对应真人[汗]小澜孩是为了符合人物设定做造型才故意留胡子晒黑自己的好吧[汗]你见过哪个探案抓凶的细皮嫩肉白得跟鬼一样[汗]放几张小澜孩私房照洗洗眼睛[图][图][图]

33L
小澜孩的腰比我这妹子的都细[微笑]情何以堪哦[微笑]

34L
[图][图][图][图][图]
有图有捷豹,MMP赵粉睁大你们的钛合金看看劳资有没有冤枉你主子,戏霸这脏水是不是你主子喷出来的

35L
楼上好大的杀气[害怕]

36L
水果娱乐没节操的,它的采访指不定加工剪辑了多少回,别信

37L
呵呵呵,没上图丢锅给营销号,上图了就丢锅给后期剪辑,赵粉咋不上天呢[抠鼻]

38L
谁MMP沈巍粉就这点素质还敢自吹教授?别给你主子丢人了[吐]

39L
贫道莫不是走错了地方[吓]这楼的沈家班友都好狂躁,一点不像江湖传言的温文儒雅[吓]

40L
和气生财,大家都是MVP都别哔哔
[图][图][图][图]
以上是赵云澜水果娱乐的最新专访,手工图转文
问:六魄是你第一部挑大梁的戏,有什么想跟大家分享的回忆吗?
赵:(笑)回忆很多呀,第一次在剧组蹲了半年没回家,感觉就像进了寄宿学校。
问:在剧组跟你关系最好的是谁?
赵:我老婆呗(顿)我的意思是我跟教授在戏里面接触最多,所以呆在一起的时间也会长一点。
(采访人员腐女笑)
问:都说沈巍拍戏很严肃,跟他搭戏你有没有压力?
赵:(笑)他简直是变态戏霸好吧,有一场戏,就是我失明了等他接回家那里,本来走场的时候讨论得差不多了,后面我一琢磨我那个角色本来就是不安分的主儿,到哪儿都能上房揭瓦,就算瞎了也能搞出新花样对吧,然后我就在本来该摸着墙走路那里故意假装潇洒地把墨镜带上了,结果我还没挨到墙边儿他丫在旁边就叫“停”了,我就一脸懵呀,怎么回事呢!然后就看着他冲过来问我“谁教你这么演的”,你知道咆哮马那个表情吧,他当时的气场就差不多(笑)
问:那一集我有看,你自己加的那个动作后面还是拍出来了,是跟沈巍沟通过了?
赵:(点头)我们后面又磨合了一下,他觉得我这个提议可以然后就让这么演了(笑)我其实已经做好被CUT的准备了,沈巍一直都有自己的思想不怎么退让的,结果这戏霸居然答应了,估计是忘吃药了吧(笑)

~自己看看

41L
故意提了两次“戏霸”[微笑]就算后期剪辑了对话总不会故意把这两个字剪到一起吧[微笑]

42L
赵云澜忘恩负义哦,沈巍提携着才半红就开始给恩人泼脏水了,要不是戏霸你丫现在还在十八线开外呢

43L
港真,赵云澜真的一点不符合探长的气质,要不是看沈巍这戏绝壁扑

44L
沈教授堂堂电影咖居然沦落拍网剧[吓]赵云澜后台是有多强大能让沈巍给他抬轿子做配[吐]

45L
淑芬表示这剧就是为了洗·钱[挥手]改得跟特么鬼一样牛头不对马嘴,别说赵云澜毁了探长,沈巍的教授也演得很浮夸,全靠卖腐博眼球

46L
原著就是耽美书粉乱洗什么地[抠鼻]拎着你的高压水枪有多远麻利儿地滚蛋

47L
卧槽赵云澜个小赤佬以为单独上了两个节目自己就红了[喷火]这就敢大放厥词不怕被沈巍的老年鲜肉组封杀?

48L
马丹小澜孩你能不能长个脑子[捂脸]戏霸这种话能当着记者乱说??提前准备的稿子呢?助理扣工资呀!!

49L
沃日真是老赵说的?这孩子莫不是被空调吹坏了脑子?

50L
老赵这是调侃吧,谁会傻到当众揭别人短 

51L
探长X教授CP粉来吃颗糖,老赵说“我老婆”那语气神态,简直就是得了便宜卖乖的探长嘛[害羞]

52L
喂喂喂,44L是不是选择性失忆了,前面才脸红脖子粗抢着说沈巍是男一号,这里就成了给老赵抬轿子作配了?唯独果然翻脸比翻书还快

53L
@51L 探长X教授??我记得小说里面是教授X探长呀

54L
@51L 我也觉得老赵演的探长更MAN,沈教授跟他站在一起简直就是一副小媳妇的样子

55L
草草草,#沈巍戏霸#已经被刷上热搜了,赵云澜这十八线带货能力可以呀,一群NC跟着在下面骂
[图]
[图]

56L
哪家爱豆不是从十八线开始的?楼上沈教授当年也打过酱油跑过龙套吧#沈巍戏霸#

57L
十八线咋地,我老赵就是糊到地心我都追#沈巍戏霸#

58L
@54L 小媳妇这形容简直了,雨天跪求神药那里,简直就让我想起了当年的二月红前来求药

59L
我也觉得沈巍这次是拿的女主的剧本也[心]

60L
原著里面教授属于文雅BUT硬气款,不知到为什么剧里会改小媳妇式护夫[抠鼻]

61L
十八线招谁惹谁了,十八线总好过一把年纪还装小鲜肉扮嫩的老黄瓜刷绿漆呀#沈巍戏霸#

62L
沃德天,赵云澜的粉丝居然又这么多[吓]好吧我也是小澜孩[心]

63L
我说赵粉是不是觉得沈家班都跟我家教授一样不上网的?公然刷TAG是铁了心要把脸撕破吧

64L
和气生财好不啦,两家熄火好不啦,这剧才播一半你们就哔哔成这样了让主子后怎么卖腐骗收视率呀[抠鼻]

65L
@50L 你家赵傻子短不短我不知道,作为沈家班我可以肯定地说我家教授绝壁不短[坏笑]

66L
@50L 短你妹呀,看看我家教授当年拍合纵连横的剧照[图][图][图]

67L
[色][口水]当年就是当年,这种镜头居然能审过[色]

68L
卧槽,LS那几张图哪里来的,劳资笑纳了

69L
MMP沈巍果然穿衣显瘦脱衣有料[色]

70L
赵家粉头子能不能管管你家的小学生,暑假作业没写完就表上网,跑到我家教授留言区哔哔算什么事

71L
[图][图][图]
赵家这群未成年真是[无语]

72L
呵呵,放心吧,沈巍的微博都是公司在操作,别指望他这种连手机都不用的人能看到网络留言

73L
沈巍这身材居然还是单身[吓]我都不想看我家臭猪肚子上的肥肉了

74L
呀,老赵更博了
[图]
赵云澜V:霸巴连眼神都是戏[图]

75L
又是下集预告[抠鼻]我家教授别又只出现在预告片

76L
赵云澜绝壁是看到热搜故意的[抓狂]

77L
MMP劳资要转黑了,赵云澜你丫还没红就想着咬人了

78L
粉丝破千万你说他不红[吓]LS是不是对“红”有什么误解

79L
我,一个探长粉,今天脱粉了,赵云澜你这样故意踩教授有必要?

80L
LS沈家班的票友麻烦下来吃口意大利面再继续演,老赵就发了条微博也能被长枪大炮说成别有用心[吐]果然脑子里有SHI的人看什么都是SHI

81L
卧槽,赵云澜语文可以呀,咬文嚼字抓重点一把好手,这条文案要是搁以前那叫“首尾对”,重点拆开一头一尾放着中间填词押韵的

82L
那啥,苍蝇不叮无缝的蛋,沈巍要是真没什么过分的举动别人也抓不到把柄说他呀

83L
沈巍拍戏严肃是公认的,什么叫过分举动?让你家十八线由着性子乱演才对?六魄能有今天的收视率跟口碑很大部分都要归功于沈教授的严谨

84L
+1 沈教授对别人严对自己也狠呀,马拉地那场戏都是亲自上的,赵粉要是觉得主子受了委屈以后就让他演抠图剧好了,连台词都不用背数数123后期配音就行

85L
插播一条,夜尊GG发博反击了#是面霸不是戏霸#

86L
停战停战,先别嘴炮了,看看夜尊说什么

87L
果然老干部需要夜尊小狼狗来保护[大哭]

88L
夜尊好样的[亲亲]

89L
[图]
夜尊:在外是戏霸回家是面霸,你丫都吃了两碗了能不能有点觉悟去健身[汗]#是面霸不是戏霸#[图]

90L
哇,沈巍这饭量可以呀,面碗比脸还大他居然能吃两碗[吓]

91L
卧槽,两……两碗,我家小磊子发育期都吃不了他这么多[吓]这真的是快四十的人吗

92L
夜尊一年的工资多少?当个经纪人居然还要给主子煮饭

93L
我,川鲁淮粤满汉全席无一不精,沈教授你家还差厨师不?自带食材不要工资那种

94L
我怎么觉得夜尊也是故意的[抠鼻]

95L
沈巍不玩微博夜尊就是发言人,估计这是团队故意让夜尊放的消息反击赵云澜之前说他戏霸的事

96L
摆拍吧,大胖子都吃不了这么大两碗面,沈巍这小身板绝对摆拍

97L
回家??回家??我是不是抓错重点了??夜尊是跟沈巍住在一起的??

98L
@96L 摆拍个P 沈巍那个嘴巴一看就是被辣肿了,红油都没搽干净就偷拍,夜尊不怕被主子扣工资??

99L
我也想夜尊哥哥下面吃也[亲亲]雾草我在说什么

评论(14)

热度(819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